台灣藝人高以翔今(27)日傳出在中國錄製真人實境秀節目「追我吧」時突然昏倒,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大家紛紛痛批該節目「為了收視率不顧人命!」

據了解,「追我吧」是一個關於都市夜景追跑的節目,通常會在半夜進行錄製,讓參與明星做出許多需要體力的危險動作,該節目自今年11月起開播,才短短播出三集,卻出現不少爭議,像是藝人范丞丞、黃景瑜、陳偉霆...等人都出現過狀況,不是跑到腿抽筋就是嘔吐。

儘管如此,「追我吧」仍對外聲稱,節目已經挑選了有健身習慣、以體能著稱的藝人,可是在遊戲環節中依舊不斷要求參與藝人在凌晨時分奔跑闖關,且關卡大多都是飛簷走壁、走鋼索、跳梅花椿、翻滾...等需要高難度的動作,而地點大部分會設置在高空中,畫面相當驚人,經常有來賓累到倒地。

當網友們看到「追我吧」節目畫面時,都忍不住大罵,「藝人不是超人阿」、「這個垃圾節目應該早點關掉」、「是嫌藝人心臟太好嗎?」、「火了一個跑男,就把所有節目都做成跑男」、「請停止錄製節目,害死一個還不夠?」、「改名字,叫做追命吧!」、「真的是無底線,拿人命在玩火,賺收視率」。

「追我吧」是一個關於都市夜景追跑的節目,總是讓參與藝人做出許多需要體力的危險動作。   圖:翻攝自推特

中國綜藝節目「追我吧」的遊戲關卡大多都是飛簷走壁、走鋼索、跳梅花椿、翻滾...等需要高難度的動作。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