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26)天在主場一度領先超過雙位數,沒想到比賽最後3分鐘被雷霆打下一波13:0反超,終場以97:100抱憾吞下3連敗,賽後勇士主帥Steve Kerr不滿裁判吹判,嘲諷對手假摔能力很強,連續好幾個賽季還是能騙到裁判。

勇士今天前三節意外地壓著雷霆在打,當眾人都以為勇士能夠迎來本季第4勝時,最後3分鐘雷霆靠著老將Chris Paul和Shai Gilgeous-Alexander關鍵抄截和火鍋,攻下一波13:0逆轉戰局,最後以3分之差帶走勝利。

賽後Kerr檢討子弟兵表現,但更不滿吹判,「面對Danilo Gallinari很難防,因為他的假摔和製造犯規的能力太強了,他已經維持了好幾個賽季,依舊能騙倒這些裁判們。」

勇士菜鳥Eric Paschall在比賽最後2分鐘對位Gallinari被吹了進攻犯規,Kerr表示,「Paschall在新秀球季就有不錯表現,因此對手會更針對他,這也是他必須要去解決課題。雷霆有很多聰明的球員,你要知道如何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