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苦吞4連敗的拓荒者終於在簽下「甜瓜」Carmelo Anthony後嚐到甜頭,今(26)天作客公牛,Anthony攻下全場最高25分8籃板的回春表現,幫助拓荒者以117:94中止連敗,公牛球迷也給這位無緣的球星滿場歡呼。

35歲的Anthony在失業1年多後,如願重返NBA和拓荒者簽下無保障合約,上周三出戰鵜鶘時首度登場,表現還有待修正,不過今天打到第4場漸入佳境,今天出賽31分鐘,20投10中包含4顆三分球,攻下本季個人新高。

賽後Anthony表示,「我正在逐漸找回節奏和感覺,上一場對騎士我打得並不好,畢竟我相隔了1年回歸就接4天連打3場。今天感覺不錯,客場關鍵一役必須拿下。」

上季Anthony被火箭交易至公牛10天後就被釋出,儘管1場都沒替公牛出賽,今天來到芝加哥仍有大批公牛球迷為他歡呼,Anthony說,「我只當了10天公牛球員,他們本無需如此,但他們的支持對我來說相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