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今(26)天在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10號熱鬧成立,預計周日(12/1)下午一點將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成立大會,蔡英文總統將親自蒞臨外,總部也將準備舞台秀與園遊會,並有各種互動小遊戲,除了拉近與民眾距離之外,也希望透過輕鬆方式讓民眾對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與各項政策有更深的印象,強化選民投票意願。

今天包括立法委員兼新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吳秉叡、立法委員林淑芬、立法委員江永昌、立法委員張宏陸、立法委員蘇巧慧等人都到場祝賀,現場更湧入許多支持者前來加油打氣。

吳秉叡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每個行政區都很有特色,區域之間的差異也不小,所以,在決定競選總部的地點和呈現方式上都煞費苦心,最後才決定將競選總部設立在交通便利的板橋,總部的地點坐火車、搭公車或搭捷運都很方便,希望各位好朋友如果經過板橋,能夠到總部的「小英咖啡概念店」坐一坐,喫茶喝咖啡。

吳秉叡進一步表示,新北市競選總部以精緻、簡樸的概念,規劃「小英咖啡概念店」呈現,希望能借重年輕人的創意,讓選戰能夠有不同的風格,不只有咖啡,還有茶可以喝,提供的茶與咖啡都是本土品牌。茶葉採用被稱為「茶中極品」的文山包種茶與「茶中珍品」的石門鐵觀音,都是新北市揚名全台的特產,希望大家有空時,能夠來嘗嘗工作人員精心準備的茗茶,享受入口生津、喉韻無窮的品茗好滋味。此外,「小英咖啡概念店」也開放民眾捐款,捐款兩百元以上可以得到特別設計的限量杯墊,送完為止。

新北市競選總部於周日(12/1)下午一點也將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成立大會,除了蔡英文總統將蒞臨外,總部也將準備舞台秀與園遊會,將有立法委員候選人與社會團體在現場擺攤,現場也有各種互動小遊戲,除了拉近與民眾距離之外,也希望透過輕鬆方式讓民眾對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與各項政策有更深的印象,強化選民投票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