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19 AIC國際賽冠軍已經於昨夜誕生,越南第一種子Team Flash繼年中AWC世界盃奪冠後,再度拿下本賽會冠軍。台灣觀眾最關心的GCS代表隊Hong Kong Attitude敗給泰國Buriram United Esports無緣挺進總決賽,但還是在季殿軍戰擊敗越南HTVC IGP Gaming,雖然無緣連三年替GCS賽區留住AIC冠軍,最終還是拿下第三名成績,獲得7萬美元賽事獎金。

首先在23日的BO7四強賽,越南第一種子Team Flash先是以4比1擊敗自家賽區的第二種子HTVC IGP Gaming,而晚場的Hong Kong Attitude則是被泰國第一種子Buriram United Esports以4比1擊敗,無緣挺進總決賽。

次日的季殿軍暨總決賽,首先舉行的三四名之爭,Hong Kong Attitude終於找回狀態,成功以4比2擊敗強敵HTVC IGP Gaming,雖然無緣連續三年都將AIC冠軍納入GCS賽區手中,還是獲得第三名的不俗成績。

最終總決賽由越南及泰國的第一種子雙強互碰,Team Flash不再像去年AIC在最後關頭丟掉冠軍,本賽會將隊伍狀態一路維持高峰,昨日成功以4比1擊敗Buriram United Esports,終於替越南賽區首度奪下AIC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