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蔡英文今(24日)晚於嘉義縣水上鄉同時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造勢,雙方台下人潮聚集,台上精銳盡出,韓國瑜批蔡政府政策買票;蔡英文則指中國介入台灣選舉,呼籲大家一起打假。 

蔡英文今天晚上7時出席蔡英文、蔡易餘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一時間,韓國瑜也參加韓國瑜、王啟澧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雙方人馬都聚集嘉義縣水上鄉,只相隔一公里,警方沙盤推演兩軍行進動線,嚴防衝突發生,所幸過程平順。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率先到蔡易餘造勢晚會,她呼籲鄉親站出來堅持台灣主權,捍衛自由民主生活,一定要支持總統蔡英文,她希望總統、立委在嘉義縣得票率可以達到7成。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連續兩星期來嘉義縣,是因為希望嘉義縣開出最高的票,她稱許蔡易餘讀書和當立委都是第一名,英雄出少年。她指出,2020年民進黨已經組成最強的團隊,請選民支持總統和嘉義縣立委都連任。 

接著她強調,中國這次一定會介入台灣選舉,所以一定會有很多假消息、謠言,呼籲選民不要被騙,若聽到謠言、假消息,一定要幫忙澄清,或者向競選總部反映,請總部處理,她希望大家一起保護國家、保護民主,不要被假消息打倒。 

韓國瑜則痛批,老百姓要什麼民進黨不知道,而民進黨要什麼老百姓卻一清二楚,民進黨選舉只有兩招,就是抹黑對手加大撒幣,政策買票已經高達3千多億,他請嘉義鄉親想想,生活有過得更好嗎? 

韓國瑜抨擊民進黨,核四搞了20年,5千億全部丟到水裡,而且寧願蓋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建築物養蚊子,也不願花養自己的孩子,他呼籲選民以選票讓台灣國泰民安。 

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謝龍介分別上台助講,林國慶呼籲親鄉一起打破「明文規定」;謝龍介則拿出一只小皮箱,在台上改唱《一卡皮箱》,暗諷民進黨山區立委候選人陳明文的「高鐵300萬元」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