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台中競總今(24)日成立,無黨籍立法委員洪慈庸現場設立互動轉盤攤位,並親自在現場招呼,吸引許多民眾排隊合照,索取氣球、帽子、手搖旗等文宣品,現場人氣爆棚。洪慈庸指出,韓國瑜和她的對手楊瓊瓔「差不多荒謬」,楊瓊瓔不但帶職參選,上班時間還特別發佈抹黑影片,要民眾如何教小孩?為了下一代,政黨票也決不能投給國民黨。

洪慈庸表示,近期受到許多網軍攻擊她結婚、懷孕、生子,但她在每一個會期都沒有缺席,還獲得五屆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她身為年輕新女性,會堅持把每一件事做好,不畏懼對手的抹黑、網軍的惡意攻擊。

洪慈庸也質疑對手楊瓊瓔不但帶職參選,上班時間還特別發佈抹黑影片,以後要民眾如何教小孩?她強調,做什麼要像什麼!大家不支持韓國瑜,當然也不能支持楊瓊瓔!一個請假選總統,一個不請假選立委,差不多的荒謬!總統一定要挺蔡英文,台中第三選區選洪慈庸!

談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吳斯懷名列前幾名。洪慈庸也說,身為軍人武德非常重要,但吳斯懷這樣的退役中將竟到中國坐在台下聽習近平訓話,唱中國國歌,相當不妥,呼籲所有台灣人,政黨票決不能投給國民黨,否則未來軍事機密將會更危險,台灣的未來安全也堪憂。

蔡英文總統(中)24日在出席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時強調,中台灣贏,台灣就贏。   圖/洪慈庸立委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24)日成立台中競選總部,無黨籍立委洪慈庸(見圖)致詞時呼籲選民,總統票、立委票、政黨票,都不能投給國民黨。   圖/洪慈庸立委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