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全力衝刺國民黨2020大選青年選票,「新北市卓越青工會」、「中和青工會」今天在新北市中和區韓國瑜邱烽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青年後援會,曾任新北市青工總會長的中和區立委參選人邱烽堯強調,他一旦進入國會,第一要務除了進行國會改造,就是推動政黨年青化,要借鏡民進黨栽培年青人,讓國民黨不僅重視年青人,更應重用年青人。

邱烽堯在會中授旗給新北市卓越青工會總會長王培芬、中和青工會長鄭鈞瑋,現場還有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徐孟正、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總幹事羅大宇、中華卓越青工總會秘書長黃正忠等核心幹部觀禮,展現出氣勢。

邱烽堯說,國民黨過去長期忽視年青族群,使得政黨紮根與世代交替難以延續,2020總統大選,年青族群的投票意向,成為左右大選結果的最重要關鍵,韓國瑜為彌補這方面的選票缺口,日前與青年學子召開四場座談會,對於年青人的各項詢問,也與他們直球對決。面對舖天蓋地的抹黑與打擊,韓國瑜強調,可以不用把票投給他,但也請他們能夠了解他。

他說,韓國瑜日前推出的學貸利息由政府負擔,與未來將大力推動雙語教學,都使得年青族群逐漸回籠。新北市卓越青工會與中和青工會 24日趁勝追擊,在他與韓國瑜的中和後援會成立新北市第一支青年勁旅,全力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與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輔選造勢,會中除了點兵點將,也擘劃未來選務工作。

中和青工會長鄭鈞瑋表示,韓國瑜與邱烽堯都是中和子弟,一人拚總統、一人拚立委,大家早已枕戈待旦,呼籲中和人這一次一定要大團結,因為中和贏了,新北就贏。新北贏了,2020中華民國也一定贏。

新北市卓越青工會總會長王培芬表示,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名單至今仍餘波盪漾,不管大家對名單是否滿意,但唯一的目標就是要下架蔡英文政府,為了讓韓國瑜未來施政能夠順利進行,不會當個跛腳總統,國民黨的國會席次一定要過半,為顧全大局,他向大家請託,2020 一定要把總統、立委及政黨票等三張選票,全部投給國民黨。

邱烽堯表示,民進黨滿朝貪官污吏,但不諱言的,他們對於年青人的栽培卻是不遺餘力,有的甚至從學青就開始培養與進行思想改造,國民黨應引以為鑑。他日後一旦進入國會,第一要務,除了進行國會改造、滅東廠,就是推動國民黨年青化,國民黨日後不但要重視年青人,更應重用年青人。

國民黨衝青年選票,邱烽堯 (左)授旗給中和青工會長鄭鈞瑋。   圖:邱烽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