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中市長盧秀燕批評總統蔡英文「從未拿過國旗」,對此,前彰化縣長魏明谷23日於臉書po文表示,許多場合都有蔡英文總統高舉國旗的畫面,已經打臉不用功的盧市長,但在選總統和立委之際,卻有人每逢選舉就一天到晚拿國旗做文章。魏明谷痛批,「這些質疑別人不拿國旗的人,敢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土上舉國旗嗎?」另外,這篇po文底下,還意外引來中國網軍的惡意留言。

魏明谷表示,之前看到韓粉在新聞台受訪的畫面,激動得喊著「中華民國要滅亡了」,還有人激動拿著國旗說「這個快沒有了」。但事實上,冷靜想想,許多場合都有蔡英文高舉國旗的畫面,已經打臉不用功的盧秀燕。「我當縣長時,也會視場合拿國旗,到底是誰說『中華民國要滅亡了』?到底是誰『要讓中華民國滅亡呢』?」

魏明谷指出,要讓中華民國滅亡的當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也就是中國,中國共產黨。魏指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有自己的軍隊、有自己的貨幣、有自己的領土,國號叫做中華民國,我們現在正在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和國會立委,卻有人每逢選舉就一天到晚拿國旗做文章,真的是很莫名其妙,也令人非常生氣。

魏明谷強調,這些質疑別人不拿國旗的人,敢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土上舉國旗嗎?「韓國瑜總統參選人、盧秀燕市長,請你們到北京去,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告訴中國我們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因為,只有中國在欺壓中華民國、欺壓台灣!」如果不敢,卻要在台灣高舉國旗騙選票,這樣對得起1949年無奈跟著政府迫遷來台的抗戰老兵、百姓嗎?

特別的是,魏明谷的po文底下,有一名中國網軍的惡意留言,還附上蔡英文被手銬銬住的改圖,魏明谷也親自回應,「讓我們大家看看,這就是中國人對台灣的態度,全力譴責」

 

 

魏明谷的po文底下,有一名中國網軍的惡意留言,還附上蔡英文被手銬銬住的改圖,魏明谷也親自回應,「讓我們大家看看,這就是中國人對台灣的態度,全力譴責」。   圖:翻攝自魏明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