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4)日前往南投出席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在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執政總是高高在上,專心貪汙腐敗,沒把心放在人民身上,像嘉義、台南、高雄,越挺民進黨的縣市越倒楣,日子過得越辛苦,就算求助玉皇大帝、媽祖,都無法國泰民安。

眼看大選進入倒數第48天,藍綠砲火越來越火熱,韓國瑜致詞時先是提到,去年11月24日是他成功把高雄翻轉為藍天,震驚全台、轟動世界的日子,而他在今年的11月24日心裡特別百感交集,他在想參政的目標、價值是什麼,感慨很多,當大家都喊韓國瑜當選的時候,心裡壓力很大。

韓國瑜感嘆,最近他跑了許多宮廟,每次拜拜時總是會想到,老祖宗所說的「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自然負責風調雨順,人負責國泰民安,大家各做一辦的工作,但即便風調雨順達成了,若選出來的政黨、政治人物貪汙腐敗、派系分贓、吃香喝辣,我們求助神明,結果自己選錯人,變成「國不泰、民不安」。

韓國瑜大罵,台灣這三年半來讓民進黨執政太過辛苦了,要改變唯一機會就是手上這張票,如果民進黨繼續執政,霸佔國會多數,想怎麼幹就怎麼幹,你不害怕嗎?東西賣不出去、外面人進不來,怎麼過日子?

韓國瑜強調,「我帶頭衝訂單、拚觀光,為什麼不行?政治人物永遠高高在上嗎?大錯特錯,政治人物一樣可低低在下,為人民打拼,中華民國這麼多使館,將近200個,不能幫我們推銷嗎?不能在當地把人帶回嗎?當然可以,因為民進黨執政不用心,才讓大家日子越過越辛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日出席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