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3)日在彰化八卦山棒球場由展逸國際企業旗下品牌BE HEROES所舉辦「2019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以12強棒球賽教練王建民為首的教練團共同領銜,與彰化縣當地的6支少棒隊一同進行為期2天的棒球訓練營。

「BE HEROES棒球訓練營」以王建民為首的教練團,率領李振昌、陳鏞基、胡金龍、鄭錡鴻、江少慶、朱立人、張閔勛及林立,一同與彰化縣當地6支少棒隊,包括南郭國小、忠孝國小、線西國小、培英國小、東山國小、田中國小,指導小球員們「投、打、守、跑」四項棒球最重要的部分。

所有訓練內容都是由教練團親自設計,這次教練團總教練王建民也希望以最簡單的方式帶給這些小朋友最有效率的教導,「我希望能夠教導他們正確的觀念,不要受傷,因為他們還小,所以以較簡單的方式指導他們。」

王建民也提到現今小球員們的棒球訓練環境,他說:「現在小朋友的訓練環境比以前好太多了,也因為資訊較為發達,所以讓小朋友能夠更快速進入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