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讀賣巨人.埼玉西武獅投手廖任磊,回台後目前跟著味全龍隊練球,這次冬季聯盟將穿上味全龍隊球衣出賽。廖任磊表示,會盡量用表現來幫助球隊。

廖任磊10月底回台後跟著味全龍隊練球,中間有些在日本的私人事務回去處理以外,其他時間身體都有在維持,目前也已經出賽3場,以中繼後援調整。廖任磊表示,味全的教練有一些新的東西讓他去調整,也覺得自己每天一點點進步。廖任磊希望盡量用表現去幫助球隊,畢竟隊上也有自己大學的學弟或是更年輕的學弟,這次冬季聯盟會和他們分享日本的球風。

過去廖任磊較讓人詬病的是控球問題,不過今年球季在西武接受調整後大有改善。廖任磊表示,自己在巨人第一年表現很差,反而想要趕快有表現而反效果;第2年就覺得自己還不錯,接著今年到西武,在二軍的許銘傑投手教練給了他一些比賽的建議,照著他的方法和自己的意見,以及同隊的郭俊麟也會在吃飯時或是比賽前討論,認為彼此都有成長,慢慢在進步。披著味全龍隊前王牌投手黃平洋球衣的廖任磊說,「打球是沒有極限,等引退那天才是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