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12個選區立委參選人今(22)日在市黨部舉辦聯合造勢,高喊「綠委什麼都不做,新北立委換藍做」、「下架無能蔡英文,國政市政一定贏」,由黨部主委李乾龍領軍向民進黨嗆聲下戰帖,希望大家一起票投國民黨,同時他也預告12月初,將舉辦總統立委聯合造勢活動,屆時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3大母雞可望同台。 

國民黨在新北市12個選區的提名人包括李永萍、李翁月娥、林金結、林國春、林德福、邱烽堯、柯志恩、洪孟楷、陳明義、黃桂蘭、黃志雄、羅明才,在黨部的規劃下,分別以出征方式發表宣言。 

李乾龍表示,新北市人口超過400萬,六都裡人口最多,但統籌分配稅款卻是六都最少,甚至只有台北市民的一半,極不公平,但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從未為新北市爭取,民進黨政府對地方補助也一直排擠新北市,讓新北市民淪為次等公民,只有票投國民黨總統跟立委,才能修改財政劃分法的統籌分配款,翻轉新北市的困境。 

李乾龍也提到,新北12席立委比其他縣市的立委參選人還要幸福,因為有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任市長侯友宜「他們三位母雞是非常強的」,李同時預告,12月初黨部規劃舉辦總統立委聯合造勢活動,屆時韓、朱、侯三大母雞將同框,一起為12位立委加持。

藍營新北市12席立委參選人和黨部人員玩自拍。   圖:林昀真/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