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帶職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迎戰現任立委洪慈庸。有網友質疑,楊瓊瓔成了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全國唯一上班還參選」的副市長,網友不解為何市民還要付她薪資32萬?洪慈庸今(22日)天更在臉書提問,「如今一個韓國瑜請假參選,一個楊副市長不請假也不辭職參選。我真的很想問大家,這兩人到底誰比較荒謬?」。

洪慈庸在臉書PO文說,明天,韓國瑜市長暨總統候選人即將來到大雅,為楊瓊瓔副市長暨立委候選人輔選站台。 

一個請假參選的韓國瑜、一個則是不請假也不辭職參選的楊瓊瓔,湊在一起畫面相當荒誕,應該也創下紀錄。

洪慈庸指出,早從今年初開始,台灣社會就不斷提醒,台灣人並不喜歡政治人物用投機的態度,帶著現職參選另一個職務,尤其,韓市長和楊副市長都才上任不到一年的時間,馬上就要投入另一個職務的選舉。

洪慈庸說,如今一個韓國瑜請假參選,一個楊副市長不請假也不辭職參選。她真的很想問大家,這兩人到底誰比較荒謬?(誠心發問)

 

立委洪慈庸。   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