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上線首日即破千萬用戶,但近期卻爆出,有上千名筆帳號被駭客盜用,甚至以低價在駭客論壇上拋售。如今Disney官方回應指出:「沒有證據顯示Disney 系統有安全漏洞。」

據外媒《Variety》報導,Disney官方代表聲明,「上千萬用戶中,僅有極少比例的用戶遭駭入,我們沒發現任何證據指向系統安全漏洞。」該公司表示,其相當重視用戶的私隱安全,當系統發現任何可疑的登入方式時,會自動鎖住原本的相關帳號,並要求用戶重新設定密碼。

先前根據《BBC》報導,許多用戶在Twitter、Reddit論壇上抱怨,自己的帳號遭不明人士接管,盜取其帳戶的使用權,而駭客論壇上也在短短幾小時內,出現數千筆待售Disney 帳戶。

目前Disney官方已對此做出回應,指出目前僅有少部分Disney 用戶反應其帳戶遭到駭入,「並非Disney 系統漏洞」。或許駭客是透過其他網站或釣魚工具,取得用戶的密碼,隨後入侵Disney 的登入流程,在該系統剛上線之時,製造話題性。但Disney也強調,其餘用戶的帳號如有遭駭入的情形,可以聯繫該公司的客服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