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在南港購置7200萬豪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已透過競選總部相關人員說明,現被爆出又有一間房子,韓國瑜今(22)日早上反擊,「請問,大家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

韓國瑜16日至新北市議會,就曾批評,「90%媒體不監督執政黨,只監督反對黨,此一現象相當荒謬,也太可怕、太不可思議。」他前晚開直播時指出,電視、報紙、網路媒體,台灣有9成媒體,都在監督在野黨,不監督總統,他問,「怎麼90%監督我這個60幾歲老頭子?」

今天他一早在臉書表示,這幾天又被造謠說,他多了一間房子。蔡總統這輩子在國內外住過的房子又是長什麼樣子呢?韓國瑜反問大家,「請問,大家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

針對總統蔡英文宣揚政績,提到台商7000億元回流台灣,他大酸,「7000億元真的匯回來了嗎」?並要求,「民進黨候選人住過哪裡,需不需要查一下」?

韓國瑜又被爆出有一間房子,22日早上他反擊,「請問,大家今天監督執政黨了嗎?」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