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反警暴」示威警民衝突持續,而且「強度」上升,波及一般香港市民生活。香港藝人Eason陳奕迅今天(21日)在臉書轉PO主辦單位公告,以「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為由,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是闊別紅館六年後的首個香港大型演唱會。原訂兩個星期後,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共有25場演出場次。但主辦單位公告,「我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今天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

主辦單位稱「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強調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同時還要承受近20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而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請恕我們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

主辦單位宣布,原定於2019年11月25日起可提取經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門票的安排將會取消,已購票人士毋須前往提取門票。有關退票退款安排,我們與有關機構協商後,將於2019年12月18日公佈。也期待日後能夠再次成功申請紅館檔期,讓Eason在紅館為大家帶來更完美的演出。

香港藝人Eason陳奕迅21日在臉書轉PO主辦單位公告,以「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演出期間的觀衆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為由,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全部25場演唱會。   圖:翻攝陳奕迅 Eason Cha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