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休賽期轉隊新聞持續發燒,外媒今(21)日報導,100T下路選手Bang被LCS新軍EG以未公布數字的現金買下,兩隊正在討論是否也把EG剛從C9獲得的下路選手Deftly加入交易中。在經過與C9及100T的交易後,EG的陣容只要再找到一名中路選手就可以組建完成。

今年《英雄聯盟》轉隊新聞不斷,外媒報導LCS賽區又迎來重大交易,聯盟新軍EG被消息人士指出與100T達成協議,EG以未公開數目的現金買下韓援下路選手Bang,將這位經驗老到的7年級老將帶進陣中。

100T在10月宣布任命LCK前英文賽評PapaSmithy擔任戰隊新任總經理,希望能一改隊伍去年不振戰績。

S9重金引援卻未能在LCS打出成績的100T休賽期打算穩健補強,雇用了前LCK賽評PapaSmithy擔任新總經理,陸續簽回Ssumday、簽下Meteos等選手,並對其他位置選手持開放態度。據傳本次交易中100T也對於EG剛從C9交易來的下路選手Deftly有興趣,希望能放入交易中,因為100T目前在下路位上沒有其他的人選。

LCS新軍EG自從Echo Fox手中以3,300萬美元買下LCS席次後就積極向各隊洽談交易機會,先前已與C9達成「2 + 2」交易案,將C9主力打野Svenskeren與輔助Zeyzal,加上替補上路Kumo與Deftly共4名選手交易到EG,目前Svenskeren與Zeyzal已經官方宣布加入EG。若Kumo與Bang也順利加入EG,明年EG名單就只缺一名中路選手,如果已經滿足LCS外援規定出賽48個月的Svenskeren宣告他新賽季成為北美選手,那麼EG將再可以使用一個外援名額來簽下這個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