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騰訊獨家官方授權、TESL全力主辦的全球最火熱吃雞手遊《絕地求生M》校園聯賽「PMCC(PUBG MOBILE Campus Championship)」校際盃準備正式開打!經過一整個月的激烈「校園自辦賽」及「全國公開賽」試煉,終於選出最終46強名單,將自23日在大專盃一決雌雄,爭奪最高20萬元的超豐厚獎金!

第一屆《電子競技運動大專盃》即將開打。

PMCC校際盃將在「第一屆電子競技運動大專盃」作為示範項目登場,由於《絕地求生M》人氣爆棚,校園公開賽與全國公開賽場場爆滿,最終決定出46支最強戰隊要在大專盃現場一較高下。46支隊伍將分為3組進行比賽,最終決戰更將前往高雄海音中心電競館進行,讓PMCC的熾烈戰火點燃整個南台灣!

《絕地求生M》PMCC校際盃46強分組名單」

PMCC校際盃46強預賽A組名單。
PMCC校際盃46強預賽B組名單。
PMCC校際盃46強預賽C組名單。

《絕地求生M》PMCC校際盃比賽資訊

活動時間:初賽:11/23─11/24 下午1點開始
     複賽:11/30─12/1 早上10點開始

線上直播:TESL Youtube、Twitch(https://www.twitch.tv/tesl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