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隨著世界大賽落幕,各大賽區選手轉會動向四起,連續稱霸四個賽季的北美LCS賽區王者Team Liquid選擇與打野老將Xmithie道別,《ESPN》名記Jacob Wolf於節目中爆料,TL將迎來前Fnatic打野選手Broxah,至於後者所離去的Fnatic打野空缺將由SK Gaming打野選手Selfmade補上。

官方消息部分,Team Liquid稍早於官方推特正式向Xmithie道別,同時也釋出近三分鐘的紀錄短片,感謝Xmithie過去兩年以來對於隊伍的貢獻。

而根據Jacob Wolf報導,Xmithie將會加盟即將於2020年春季賽起改名為Immortals的Optic Gaming,也算是一種鳳凰歸巢的概念,Xmithie曾在2017年夏季賽效力於IMT並出征世界大賽。

為填補Xmithie離去的打野空缺,Team Liquid將可能找來曾在Fnatic打出名堂的Broxah,後者與Fnatic的合約已於2019年賽季結束後到期,比起Xmithie,Broxah或許經驗值比不上,但雙方年紀差了6歲,在操作及反應上絕對是更加出色。

至於Broxah所離去的Fnatic打野空缺,Jacob Wolf同樣在ESPN節目《FA Live Show》裡表示,將由即將滿20歲的SK Gaming波蘭籍打野Selfmade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