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今(19)日到到彰化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謝衣鳳站台輔選,兩人一起拍MV推廣彰化觀光。對於外傳將接任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最後還是要尊重韓的安排。 

朱立倫表示,他和韓國瑜從頭到尾都有共識,就是一定要下架民進黨,讓大家生活過得更好、讓中華民國能好,因為民進黨這幾年的表現,大家都非常失望,尤其民眾生活過得很苦,兩人共同想法就是希望能夠做這樣的努力,「不是為個人,所以沒有任何個人職位的考量。」 

朱立倫說,從過去到現在他都在努力助選,不管是立委或總統選舉,他在各地都是助選,就是希望獲得更多民眾支持,至於最後如何發揮共同戰力形成共識,大家能團結在一起,不要有個人的打算,越團結將越有機會。目前想法就是藍軍一定會團結在一起,克服困難化解爭議,至於選戰安排,最後還是要尊重韓的決定。 

相較於民眾黨甫公布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有很多亮點年輕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未息,朱立倫說,這幾天他已經講了很多,不必再多言,唯一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尤其總統大選及區域立委要花更多的精神,相信透過團隊努力爭取每一票的支持,只有一步一腳印才能獲得民眾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