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參選人郭新政,與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再次槓上!郭新政昨(16)日指黃昭順強拆她的廣告招牌,批評黃「在地皇帝」。黃昭順隨即反擊郭新政「誣指」,並表示已前往左營分局提告。

郭新政昨天傍晚透過臉書發文批評,黃強拆她和其他候選人的招牌,光天化日下直接讓我們倒退回封建時代。郭新政還透露,現在整個哈囉市場只准上黃的招牌,其他寧願空下來,房東礙於壓力不願意租給其他人。知道這件事情的攤商全部都在講,「這一次真的玩過頭了。」

郭新政表示,她的招牌被強拆過後,不只不還她,連押金都拿不到,怒轟「黃昭順真的是在地皇帝!」並懷疑,這真的是2019年嗎?百姓們真的還要縱容這樣的人在政壇魚肉鄉民嗎?

黃昭順當晚立刻回應,「有人在其個人臉書,完全未經查證,誣指本人『真的是在地皇帝』,擅自拆除其懸掛於左營哈囉市場廣告看板,涉及刑法第310條第2項『加重誹謗罪』」,認為郭貶損她的人格,她已向轄區警方訴請偵辦。

黃昭順提醒,「選戰倒數、惡質抹黑栽贓開始了!」她強調,自己一貫主張正面良善之選舉風氣,對於惡意中傷之抹黑流言非常不齒,希望各位鄉親網友們能夠看清事實真相,勿輕信謠言,隨文貼上報案的三聯單。

左營警分局證實,黃昭順昨晚的確有到左營派出所報案,警方已透過哈囉市場的管理單位通知負責看板的廠商,廠商將備妥資料到派出所說明。至於是否為民事糾紛,還是真有外力介入強迫下架,警方還要釐清真正原因,另外,全案將移送地檢署,由檢察官偵查郭是否涉及誹謗。

郭新政今年9月掛上競選看板,緊鄰黃昭順的看板,踢館意味濃厚,也創造不少話題。   圖:翻攝郭新政臉書(資料照片)

黃昭順不滿被指「在地皇帝」,當晚像郭新政提告。   圖:翻攝自黃昭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