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晚上表示,若國民黨重新執政,將更謙卑傾聽民眾心聲,並投資年輕人、做牛做馬而不會作威作福,希望給國民黨一個機會,讓新北立委選舉全壘打。

韓國瑜今天晚上到新北市土城參加國民黨新北市立委第10(土城、三峽)選區參選人林金結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受到現場熱情民眾揮舞旗幟與握手歡迎。

韓國瑜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其他選區立委參選人陪同下上台,也敘述他服役時,第一站就是在新北市土城的運輸兵學校,對土城感情深厚。台下高喊「凍蒜、加油」。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他不會說民主進步黨的壞話,但請選民自己內心去思考,當人民交付責任給民進黨完全執政之際,是否有謙卑做出成績單。

韓國瑜說,台灣不能忘記世界要走出去,但無論是新南向政策或兩岸政策,都讓台灣走不出去。若世界忘了台灣,台灣如果繼續沉淪忘了世界,這太可怕了。

韓國瑜說,若選民認為生活很快樂,請投票給民進黨,但如果認為民進黨執政不好,懇請選民支持國民黨讓新北市的立委參選人全壘打,如果國民黨重新執政,有鑑於曾經跌倒與失去政權,會更謙卑並投資年輕人,會做牛馬不會作威作福,也請選民給自己、給台灣、給中華民國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