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潭子聯合競選總部今(16)日舉辦進駐茶會,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均到場力挺。蘇嘉全特別肯定洪慈庸在立法院的表現,讓顧台灣的洪慈庸繼續順利連任,在國會有力的保護大家,也要全力拚國會過半。

洪慈庸特別感謝四年前鄉親給她機會,讓過去沒辦法做到的事情,經過這幾年積極奔走,都成功為地方爭取到了,例如潭興立體停車場、潭心計畫、潭子穀倉修復、國道一號與台74線聯絡道工程,各道路、截水道等工程成功爭取中央經費核准,包括潭子、大雅周邊居民都受惠,潭子未來發展繼續,她也用心奮鬥,持續為地方爭取經費。

蘇嘉全肯定洪慈庸在立法院的表現,五度獲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希望在地鄉親繼續支持,讓洪慈庸為台灣、為台中打拼;他說,四年前小英就是抱負著台灣人民的希望,上任改革過去不能改變的事情,包括年金改革也是長遠的規劃,各項改革政策都是有前瞻性的,而洪慈庸爭取中央建設地方預算、推動軍官士官退場機制法案。蘇嘉全強調,國會是代表人民,要守護台灣,人民就要投給洪慈庸,讓顧台灣的洪慈庸繼續順利連任,在國會有力的保護大家,也要力拚國會過半。

林飛帆表示,睽違四年再次來到潭子,選區成果也有目共賭,希望鄉親繼續支持讓洪慈庸再服務四年,他知道台中有許多地方政治盤根錯節,有人攻擊民進黨販賣芒果乾,他強調,沒有人能販賣亡國感;2016年選舉團結大家的力量共同保護台灣,而蔡英文總統捍衛台灣的態度,絕不會讓2020成為「最後一場選舉」,只有團結才不會是最後一場選戰,台灣人要走在前線,不僅民進黨支持者,也呼籲不分黨派、不分派系,結合台派力量、本土力量、進步力量一起團結!

洪慈庸特別感謝四年前鄉親給她機會。   圖:洪慈庸競選總部提供

洪慈庸特別感謝四年前鄉親給她機會。   圖:洪慈庸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