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商2K今(16)日發生資安意外,他們的官方社群媒體帳號慘遭駭入,駭入者並使用這些官方帳號貼出了一些冒犯性與種族歧視的訊息。雖然駭入者似乎只有用這些帳號貼文,2K也已經拿回帳號並刪除這些貼文,不過這也讓人對2K的資安感到擔憂。

2K官方帳號被惡意人士駭入,散步不雅言論。

今日知名遊戲商2K的社群軟體慘遭駭入,駭入範圍包括2K本身與旗下遊戲的社群帳號,包括推特、臉書粉專等。這些粉專在昨晚相同時間段內大量貼出了冒犯性文字與種族歧視貼文,例如「我的○○硬了」、「死啦NBA尼○」等,雖然有些網友感到相當有趣,不過,也有不少人感到受到冒犯。

駭入者散布種族歧視言論。

2K也很快奪回了這些社群媒體帳號,並刪除冒犯性貼文,2K官方帳號表示:「2K旗下的社群媒體帳號在週五晚間遭到破解。不幸的是,有冒犯性的貼文被貼出,這些貼文並不反映2K及我們夥伴的立場。我們譴責這些貼文,並向任何因這些內容受到冒犯的人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