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6)日下午在台中市萬和宮籲請西屯、南屯鄉親父老,支持總統蔡英文,及西屯、南屯選出的立委張廖萬堅當選連任。

賴清德下午走訪南屯老街後來到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率領董監事熱烈歡迎。賴清德一一向鄉親們握手問候。「院長好」的聲音,此起彼落。

賴清德隨即由蕭董事長、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市議員何文海、張耀中及10餘名南屯區里長陪同,進入正殿,向媽祖及互位神尊參香,恭讀祭文,祈求媽祖保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祝福賴前院長心想事成,張廖立委當選連任。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說,民國105年2月6日發生的南台大地震,萬和宮捐款100萬元,105年11月10日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首度到萬和宮感謝媽祖、台中市義消及市民們,讓他很感動,由可見賴清德的親民作風,支持他繼續為全國人民服務。蕭清杰也肯定立委張廖萬堅的表現,幾乎到那裡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

張廖萬堅說,民進黨內初選揭曉,立即表明全力支持蔡英文,證明賴清德很有民主風度,而且賴前院長從國代、立委、市長及院長一路走來好像醫師的白袍,清潔乾淨,他也敬佩賴清德對台灣的使命感。

賴清德說,非常感謝南台大地震時萬和宮踴躍捐輸,當年倒塌的大樓正在重建,將近一年後可落成,屆時歡迎蕭董事長率領董監事前往吃湯圓。他今天也叩謝神恩,並且誠懇祈求媽祖保佑蔡英文與張廖萬堅順利連任。賴清德說,他感應到媽祖應允,但仍須靠大家去投票支持。他也推崇張廖萬堅是認真、專業的立委,值得大家支持連任。

賴清德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張廖萬堅連任。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