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明星前鋒「甜瓜」Carmelo Anthony終於找到新東家了,根據ESPN的名記者Woj大神消息指出,他將與波特蘭拓荒者簽下一份非保障合約。

上一次甜瓜在NBA賽場上出賽已經要追朔至2018年11月,當時他還在為休士頓火箭效力,在打完10場後火箭還是決定跟這位老將分道揚鑣,留下場均13.4分的成績。

今年35歲的甜瓜,在NBA生涯場均超過24分,毫無疑問是過去十年最優異的得分手之一,生涯待過丹佛金塊、紐約尼克、奧克拉荷馬雷霆以及休士頓火箭,在金塊、尼克時期都是隊上頭號球星。

這位6呎8吋的前鋒將會在本季加入前場傷兵累累的拓荒者。拓荒者在上一季拿下西區第三種子的成績,但在今年開季下滑許多,目前戰績為4勝8敗。目前先發大前鋒Zach Collins還正在傷兵名單,因此甜瓜在加入托荒者後預計會以大前鋒位置居多。

根據Woj大神的消息指出,甜瓜會在拓荒者下一場的客場面對休士頓火箭時加入新球隊,屆時有機會以新球衣初登板面對老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