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12日晚間遭港警強勢行動,造成許多學生受傷,校園淪為戰場,震驚國際。中文大學昨(13)日在運動場升起了中華民國國旗,《香港地》臉書粉絲專頁方享此畫面,並寫道「此文是要給台灣人看的」,沉重地呼籲「只要投錯一票你就要用肉身去反抗了!」

香港反送中引發的警民衝突越演越烈,港警竟然入侵校園,其中衝突最嚴重的為中文大學,據悉,警方竟然對學生出動催淚彈、橡膠子彈、布袋彈等武器,甚至水炮車直入校園大肆攻擊。

手無寸鐵的校內學生,在武力不對等的狀態下,只能用雨傘或路障等遮蔽物抵抗,校園成了戰場,上百人因此受傷。

中文大學遭到港警肆虐後,共拾獲超過2300顆不同種類彈殼,令外界譁然。中文大學在校園升起「中華民國國旗」,粉專《香港地》發文,「反攻大陸,中大幫你做了!別再舔共了吧!看看中大,這幫學生繼承的才是對得住錢穆、唐君毅、牟宗三創校先賢的意志!」,文末也特別標註此文是要「給台灣人看的」「台灣人現在還有『槍』」「投錯一票,你就要『用肉身去反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