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局勢持續升溫,港警與學生發生多起流血衝突,大學校園成為現時鬥爭主要戰場,香港各大學院校也基本全面停課。香港大學理工大學今(14日)皆表示,終止本學期在本部校園的所有課程,改以網路作教學及成績考核。

港大中央政策小組指出,基於往來香港大學的交通存在不確定和不安全的因素,因此終止本學期在主校園進行的餘下課程,改為網路教學的方式,使有意離開校園及香港的學生能同時完成學業及考核。

它進一步說明,部份教師將會把有關課程的評估、安排上傳至網路平台,亦將進行在線考試,或由其他形式的考試代替,詳細信息將在未來幾天內公佈。

另外,城市大學宣佈,原訂舉行畢業典禮的場地疑被縱火破壞,故本月16日至12月8日舉行的學院畢業禮及本月23日的全校畢業典禮,將會取消。

香港大學今(14)於臉書宣布,終止本學期在本部校園的所有課程。   圖:翻攝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HKU - 香港大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