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 世界賽就在 FunPlus Phoenix (FPX)以3比0完勝 G2 Esports(G2)後,Riot Games 宣布 2020 年世界大賽總決賽將於中國上海舉行。

由Cailin Russo、Chrissy Costanza和真傷樂團(True Damage)帶來的全像開幕式表演讓粉絲感到震撼,真傷樂團的音樂錄影帶在發佈到YouTube後短短4小時內便已累積瀏覽近70萬。類似其他如國際足球總會世界盃(FIFA)等頂級的體育聯賽為獎盃定製獎盃盒,《英雄聯盟》召喚師獎盃也首次安置於由路易威登設計的「獎盃手提箱」中。該五角上都有LED螢幕與燈柱設計的獎盃手提箱自動開啟後,讓獎盃驚喜亮相。

「真傷樂團」成員席安娜擁有稱作「尊爵不凡」(Prestige)的特別版造型,由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操刀設計。

真傷樂團由《英雄聯盟》角色組成,成員包括姬亞娜、席安娜、阿卡莉、艾克及犽宿。該團體的遊戲造型現已推出,包括全球首度由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設計的姬亞娜「尊爵不凡」(Prestige)造型。

為慶祝真傷樂團出道,Riot Games與知名街頭時尚品牌Mighty Club合作,推出聯名服飾品牌。真傷樂團系列首發服飾將自美西時間11月15日起在www.truedamage.com上市。另外15項單品將於12月5日推出,更多限時產品也預計在2020年推出。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落幕,但全明星賽正吹響號角!今年的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 2019 年 12 月 5 日至 7 日盛大展開,同時這也將是即將併入東南亞PCS賽區的台港澳LMS賽區最後一次出征全明星賽機會,而LMS全明星賽票選已於 11 月 14 日凌晨 0 時至 18 日 23 時 59 分期間開跑,這次LMS將有兩名選手能代表出賽。

手遊《英雄槍戰》、網頁遊戲《槍戰前線》因抄襲《鬥陣特攻》侵權遭暴雪及網易提告,判決昨日正式出爐。

由中國四三九九遊戲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廣州四三九九所製作的手遊《英雄槍戰》、網頁遊戲《槍戰前線》因在未經許可情況下,大量抄襲、使用美商暴雪旗下團隊射擊遊戲《鬥陣特攻》遊戲元素,遭暴雪及中國合作夥伴網易一狀告到法院,最新判決於昨日出爐,被告須就兩款遊戲分別賠償300萬及97萬人民幣,換算新台幣約1750萬元。

今(11)日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主任秘書進行ISF授旗儀式

四年一度的世界中學生運動會(Gymnasiade)舉行在即,本屆賽事納入電子競技項目,代表台灣出戰的是東泰高中電競團隊 Tongtexsuns,今(11)日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主任秘書進行授旗儀式,期待他們帶回好成績。

新科世界冠軍FPX誕生 中國山寨手遊遭重鍘   圖:陳耀宗/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