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瑞銀益齊跑首度挑戰台灣南北向全馬接力,由11位「瑞銀勇士 」挑戰全馬,11月11日從高雄分公司正式啟程,輪番上陣,一天挑戰一全馬、連跑五天210公里的超級跑將,13、14兩天通過中部,預計15日抵達臺北總行,沿線都有各分行同仁加油打氣。

這屆「瑞銀益齊跑」的亮點除在於有別以往初次挑戰從台灣的南部跑到北部,跑者一路需克服逆風環境外,更大舉串聯臺北、台中、高雄三間分行的同仁,有熱愛跑步的瑞銀亞太區投資研究主管兼董事鄭彥廷David Cheng特別飛抵台灣共襄盛舉。他前曾挑戰過芝加哥馬、紐約馬、東京馬和柏林馬,去年也順利攻克波士頓馬和倫敦馬,今年更是剛跑完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瑞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Dennis Chen笑稱「David是『被銀行業耽誤的運動員』,有他參與今年大家士氣更高!」

另一位跑者瑞銀財富管理助理副總裁倪世威Edward Ni,Edward熱愛跑步在公司內部人盡皆知,參與瑞銀結合運動響應公益的各項活動更是不遺餘力。瑞銀現任樂跑社社長,也是瑞銀資產管理副總裁鄭貞妮 Jenny Cheng表示,「Edward自告奮勇一天自己就貢獻42K還要連跑五天真的很令人佩服。

這五天跑者將行經台南蕭壟文化園區、雲林鬥六棒球場、彰化鹿港、苗栗苑裡火車站、桃園竹圍漁港,最後到瑞銀臺北總部。所到之處都有同仁組成的加油團替他們加油打氣,也歡迎民眾一同給予跑者鼓勵,讓今年的益齊跑圓滿完成。」

第三屆瑞銀益齊跑的勇士們於11月13日中午從彰化鹿港出發,瑞銀同仁也一路陪跑為勇士加油打氣。   圖:瑞士銀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