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落幕,但全明星賽正吹響號角!今年的全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 2019 年 12 月 5 日至 7 日盛大展開,同時這也將是即將併入東南亞PCS賽區的台港澳LMS賽區最後一次出征全明星賽機會,而LMS全明星賽票選已於 11 月 14 日凌晨 0 時至 18 日 23 時 59 分期間開跑,這次LMS將有兩名選手能代表出賽。

截自14日下午16點半的投票結果。

今年全明星賽將是一場盛大慶典,英雄聯盟社群的頂尖職業選手以及名人都將在此聚首並在三天的時間內,進行充滿張力的精采賽事、慈善活動以及獨特的遊戲模式。

LMS賽區屆時將派出兩名選手出征,即日起展開的票選活動中,每個Garena帳號每日可以投票一次、每次最多投兩票,不限選手及隊伍,但無法將兩張票重複投遞給同一位選手。

每個Garena帳號每日可以投票一次、每次最多投兩票,不限選手及隊伍,但無法將兩張票重複投遞給同一位選手。

本次全明星賽擁有參與票選資格的為參與最近期聯賽(夏季聯賽與世界賽)出賽至少一場以上對戰的選手。票選結束後,總票數前兩名的選手將代表LMS參與12月於美國舉辦的全明星賽。因故無法出席者,則由得票次高者遞補之。

投票首日半天結果下來,目前領先的選手為J Team FoFo,其擁有近7400張票數,遠遠高過第二三名的ahq Ziv(近3700票)及HKA 3Z(近3500票)。

LMS全明星票選網站請見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