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13日出爐,連自家人也不挺,總統府前副發言人羅智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13日晚間,於國民黨中央前靜坐抗議,夜諫黨主席吳敦義,直批該份名單不啻是「國民黨的自殺聲明」。14日上午,羅智強網路直播,呼籲將該份名單打回,另外制定1份符合社會觀感與期待的名單。

羅智強在臉書po出自己撐了一晚,不得不瞇一下的照片,表示「一夜靜坐、一夜未眠」,他對國民黨的選局深以為憂,期盼國民黨不分區回心轉意。

在13日晚間靜坐夜諫時,他表示若這一份名單確定,不啻是「國民黨的自殺聲明」,因為這份名單不但會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掉2至4席,也會對國民黨的總統大選、區域立委選舉帶來負面衝撃。

羅智強指出,韓國瑜選情已備極艱辛,黨高層豈能趁著前方吃緊,而在後方緊吃?

一夜靜坐,羅智強表示收到來自各地朋友的加油打氣,對於能否讓國民黨回心轉意,另提符合社會觀感的不分區名單?他表示自己不知道也不樂觀,只能一再呼籲國民黨回心轉意,勿成大禍!

總統府前副發言人羅智強在國民黨中央前靜坐抗議,夜諫黨主席,希望撤回不分區名單,14日清晨已經累癱。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