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透了,爛到已經沒救了。雖然在國民黨召開中常會,審查這張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前,就已傳出多名中常委對名單很有意見,但最終還是沒什麼異動的通過了這張「促統」名單。

至於大喊這張名單「爛透了」的名嘴,也不是綠營1450,而是號稱住在中壢的李姓選民,那位以前叫馬暐瀚,現在改為韓暐瀚的7200。

2019年11月13日《新頭殼》報導〈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爛透了」 黃暐瀚:保12席都有問題〉: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名單洩出,警大前教授葉毓蘭排名第1、退將吳斯懷列在第4、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排在第8。對於該名單,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3日)直言,『爛透了』,……

黃暐瀚也分析,國民黨會排吳斯懷,是要吃年金改革這塊,年金改革的800壯士是聽吳斯懷指揮,因此會把票投國民黨,這是合理的,但吳斯懷常在網路上被提起的,就是曾參加中共人民大會堂的建國活動,網路上對吳斯懷的非議多,在拉近年改族群同時,也會推走反對退將赴中的族群。

黃暐瀚點名,上次排在不分區第4名的國民黨立委林麗蟬口條好、形象好,又是新住民代表,『這次不在不分區名單中直接扣50分』,……黃暐瀚接著直言,對他來說,這名單非常差,……黃還說,國民黨不分區1個字叫『爛』、3個字叫『爛透了』,……」

很多鄉民不解,白賊義把上一屆的第4名的新住民代表林麗蟬拔掉,換上舔中叛將,到底這腦筋會轉彎的海豚主席是在想什麼?

習大大賀電裡暗藏的訓斥

2016年1月總統選舉,國民黨主席砂石倫大敗後請辭。補選時先前遭「換柱」的條仔姊報了仇,撈到1年多的剩餘黨主席任期。2017年5月20日,號稱「本土派」的白賊義,又從要搞「一國一制」的條仔姊嘴中,搶回主席這塊肥肉。

但在選前白賊義與條仔姊這兩位領先者,為了兩岸路線產生激辯。白賊義為了催票,在接受專訪時痛批親中的條仔姊,「假如想被統,就到福州去住、就回上海去住,你就被統啦!你何必拖累2300多萬同胞?」因此挺柱陣營痛批白賊義在搞為「獨台」。

白賊義對條仔姊這番言論,激發且集中了黨內本土票源,大敗主張親中的條仔姊,坐上黨主席的位子。可是天朝的習大大不爽了,從賀電裡就能看出。

以前習大大發賀電給國民黨新任主席,稱呼馬、朱都是「先生」,稱呼條仔姊則是「您」;但到了白賊義,卻變成了「你」。賀電內容中並拿掉「民族大義」字眼,卻在反對台獨前面加上「堅定」兩字,就能看出習大大對台灣這「第5縱隊」的新隊長有多麼不滿。

除了習大大,中國對台工作的二檔頭俞正聲,在出席台企聯10周年活動時,也說了:「任何變相台獨,最終也會失敗」。而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也在例行記者會上,再度提到「變相台獨」一詞,顯然中國對「變相台獨」的白賊義擔任黨主席,是充滿了訓斥與不屑的。

國民黨要怎樣「戴罪立功」?

沒有黨產,又少了中國金援的白賊義,要繼續打完這場選戰,當然要想法「戴罪立功」。本魯過去就一再強調,國民黨的新黨化,絕不會因為出了個本省人的主席而改變,相反的是會加速。

鄉民們一看就知道,這次被國民黨列名第1的葉毓蘭,以及原本白賊義要將自己列為第8,結果改列第10,將第8讓給邱毅。但葉毓蘭與邱毅在上一屆2016年立委選舉時,是被新黨列為不分區名單第1與第2名的。國民黨不加速新黨化,中國的金援一斷絕,國民黨只怕選得比統促黨還糟。

國民黨要表現得比新黨甚至比統促黨更促統,「待罪之身」的白賊義,必須提名誰才有機會「戴罪立功」?

2016年11月11日《聯合報》即時報導〈習近平講話中,赫見吳斯懷等我國退將在座〉︰

「將領赴大陸參與官方活動,再度成為軍方內部討論話題。本報接獲自稱退役將領的投訴,我國有一團退役將領,日前出席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席的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聆聽習近平講話,我國退將與會正襟危坐聆聽習近平講話的畫面,還被大陸中央電視台直播畫面近距攝下。

投訴者特別點名畫面中出現的前陸軍副總司令吳斯懷,稱『我們很感謝吳副總司令等大老,為爭取退休金制度所做的努力與付出,但此時參加中共官方〈紀念孫中山先生150誕辰〉活動是否妥適?』

吳斯懷是監督年金改革活動的要角,近期相當活躍,成為年金改革中軍方的意見領袖之一。但其前往大陸參與中共活動被其他退將特意點出,軍方內部氣氛詭異……退將認為,去大陸觀光、探親、走走,就如同到世界各國一樣,無所謂。但在這節骨眼,參加中共官式活動,且為座上賓,極為不妥。真不知道這些國軍大老在想啥?」

原來這賊禿只有習大大能摸

吳斯懷之所以會出現在這個竊據了中華民國34省2地方與1特別行政區之叛亂集團(戒嚴時代稱為「共匪」)的典禮,是因參加了參加新同盟會長、退役上將許歷農創辦的「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所辦的進京朝拜團。

蔡英文在2016年總統勝選感言裡,承諾「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道歉」,這一點本魯認同。因此藍營那些無恥的過氣政客,即使在中國的國旗下正襟危坐、在中國的國歌裡肅立致敬、在中國領導人致詞時痛哭流涕,這在言論自由的台灣,仍然是個人自由。

可是月領高薪的退將就不同了,美軍退將會去ISIS聽巴格達迪演講嗎?會去平壤聽北韓的金三胖致辭嗎?若是退休將領幹了這種缺德事,回到美國就算美國政府不追究,廣大人民會放過這種叛國賊嗎?現役或退役的美軍會容忍這種害群之馬嗎?民主黨或共和黨會提名這種無恥叛將當國會議員嗎?

在少子化與國家財政如此困難下,年金改革除了少數既得利益者之外,早已成了全民共識。但針對軍人年金改革,蔡英文還是作出「軍人具特殊性應與公教切割單獨處理」、「服役4至9年退伍之退撫支出,由政府編列公務預算支應」、「修正服役年限延後請領退休金之年齡」以及「訂定照顧基層與資深榮民的地板原則」。可是即使年金改革已對軍人特別放寬條件了,仍有些「身在國軍心在匪」的叛國賊,就是堅持興風作浪。

2016年9月1日《中時電子報》報導〈吳斯懷:軍公教93上街頭,拒蔡政府炒冷飯摸頭〉︰

「行政院宣布續發年終慰問金,副總統陳建仁更發表年金改革公開信,外界解讀是想減低軍公教勞93遊行力道。對此,93遊行活動發言人吳斯懷直言,政府想『摸頭』,只是會造成反效果,……」

結果93遊行當天,只有李來希與劉亞平還在台北丟雞蛋,吳斯懷卻跑去北京恭聆聖諭了。鄉民們明白為什麼不給「摸頭」了嗎?原來這顆賊禿,蔡小英沒資格摸,只有我們偉大的習大大可以摸。

白賊義為何要將舔中賊禿的排名放在自己在前?除了想對中國「戴罪立功」,洗刷「獨台」之罪名。更重要的就是:把這個舔中賊禿推到第4名,砲火就不會落在第10名白賊義身上,這份被韓暐瀚斥為「爛透了」的名單,對黨主席個人來說,還是有防彈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