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的QR code掃描功能又進化了!社群平台LINE近期宣布已優化掃碼功能,在「主頁」、「聊天」及「TODAY」的搜尋框上,皆加入「快速掃碼」的捷徑,甚至還增加「翻譯」功能,用戶只需掃描圖片,即可將圖片上的文字翻譯成多種語言。

LINE官方部落格表示,此次改版後,用戶除了可以更輕鬆掃碼加好友、使用LINE Pay付款之外,LINE也新增了辨識圖片文字功能,甚至還能自動翻譯,用戶只需拍下欲翻譯的文字,並選擇右下角的翻譯功能,系統便會快速進行翻譯。目前主要支援的語言包括英文、日文、韓文等多種語言,其餘則有泰文、西班牙文、德文等。

LINE此項新功能開放給Android、iOS雙平台裝置,即日起,用戶只需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享受進化版的掃描新功能。

 

 

 

 

 

 

LINE更新後,於「主頁」、「聊天」及「TODAY」的搜尋框上皆加入「快速掃碼」的捷徑,讓用戶更便於使用。   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LINE此次更新,增加全新「翻譯」功能,一鍵掃描即可支援多國語言。   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