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軟體LINE昨天(29)釋出iOS系統「9.18.1版本」更新,讓果粉能更快開啟LINE行動條碼,並帶來功能更完善的「分享」選單。

先前蘋果取消了iPhone XR及iPhone 11用戶的3D Touch長按快捷選單功能,如今LINE改版後,讓iPhone XR、iPhone 11等機款用戶也能透過長按LINE App,叫出LINE好友、LINE Pay行動條碼等快捷清單。

LINE此次改版也更新了「分享」功能選單,用戶可以將訊息等內容分享至其他LINE聊天室以及第三方App,例如Facebook、Messenger及WhatApp等。

此外,LINE也新增了記事本的內容搜尋功能,使用者可輸入內容搜尋貼文,也可在開頭加上「@」,搜尋貼文者,並增加了主題標籤「#」的功能,提升搜尋便利性。

iPhone XR、iPhone 11用戶更新新版LINE系統後,即可透過長按LINE App,叫出LINE行動條碼等快捷清單。   圖:新頭殼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