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與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幣安)合作,推出聯名加密智慧型手機EXODUS 1-Binance 版,成為全球第一支支援Binance Chain (幣安鏈)的加密手機。

HTC前一代手機EXODUS 1為史上第一款專為全新Web3.0網際網路系統所打造的智慧手機,且能讓使用者真正擁有個人密鑰,EXODUS 1-Binance 版則是全球第一款支援 Binance Chain(幣安鏈)的加密手機。用戶可在自己的手機上,透過Zion 使用去中心化交易所,Binance 以及TrustWallet應用程式軟體也將會預先載入手機中,方便使用者使用。

Binance 創辦人趙長鵬(Changpeng Zhao)表示,智慧型手機是使用硬錢包最方便的設備,不僅使用方式簡便,更可隨時攜帶。另一方面,加密貨幣可讓每部智慧型手機同時作為銷售點終端機又是支付工具,不再需要仰賴中介機構,影響深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