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香港校園已成了血腥戰場,大批警力及武器攻入學校,城市大學、中文大學、理工大學、香港大學,全數淪陷,港警無限度的瘋狂射擊,催淚彈、橡膠子彈、布袋彈輪番上陣,甚至下令要「射擊頭部」,不能放過任何一人。其中以中文大學最慘烈,原因就是中文大學的碧秋樓是「香港網絡要塞」,裡面設有「香港國際網際網路交換中心」,超過99%互聯網訊息在此直接交换傳輸,被認為是亞太地區最大的網際網路交換點之一。港府之所以務必攻下中文大學,就是要監控香港網絡,斷絕香港對外通聯管道,徹底實施言論及思想控制,所以港警徹夜不眠,火力全集中在中文大學,慘況比幫派火拚還要猛烈

以前只有在警匪槍戰片會看到的影像,現在只要走進香港的大學就能親臨體驗,而且砲火猛烈,這不是很諷刺嗎?想像這些人如果是你的孩子、你的家人,拿起槍要瞄準時不會手軟嗎?如果是你的孩子、你的家人被警察施暴虐待,你不會義無反顧挺身對抗嗎?但是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一個親藍人士譴責香港政府過當的暴力行為,沒有人出來捍衛香港應有的思想自由、網絡自由、言論自由,國民黨對於港府暴政的噤聲不表態,跟習近平下令林鄭月娥要以暴治亂,是同等可惡。

現在的國民黨已經變成只顧自身利益的國瑜黨了,除了熱衷總統選舉、瓜分不分區立委名單、炒作豪宅發大財,什麼正事也沒做。從國瑜黨列的不分區名單,就可以知道國瑜黨的價值是什麼,不只民主人權的根本價值蕩然無存,甚至擺明了趨附中共,只為乞討一些甜頭。

國瑜黨不分區第一名葉毓蘭,雖然身為亞洲警察學會祕書長,但毫無正義護民的精神,反而支持送中條例,把香港示威民眾講成「鬧事的暴民」,贊同中共過度執法,跟每次遇到香港問題就吱吱唔唔的韓國瑜一樣,只要能取悅北京高層就好。還有曾經誓言保家衛國的陸軍前中將副司令吳斯懷,只有牽扯到自身退休金利益時才會上陣抵擋,其他時間都不知道縮在哪裡,甚至跑去北京巴結習近平,支持習近平反對台灣民主政權,不只影響台灣國軍團結形象,更是打擊國軍士氣,這樣的人卻也列入國瑜黨不分區,可見韓國瑜根本沒有把保衛台灣放在眼裡。

國瑜黨這幫人像是躲在威權高塔裡的奴隸,不會思考,奴性太高,也不懂反抗,所以即便前人開拓了珍貴的民主政權,他們也不懂得珍惜,反而心心念念威權洗腦的美好。看看中共是用什麼手段讓香港學生持續被消失、被自殺,看看港警是怎麼圍攻校園只為斷絕網路自由、言論自由,再看看國瑜黨這幫人貪婪舔共的嘴臉,你還放心讓國瑜黨統治台灣嗎?

文/張曉杰(研究生)

葉毓蘭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對此,「台灣基進」找出葉毓蘭8月31日造訪香港的臉書發文,要求葉毓蘭解釋「香港反送中是鬧事的暴民」是不是國民黨的核心價值。   圖:翻攝台灣基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