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出處:中大校園電台臉書

烈火中,「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正飄揚!香港鎮暴警察瘋狂攻擊大學校園,香港4所大學校園淪為火光沖天的戰場,成為抗爭「重災區」,不斷有學生受傷,中大已將健身房改為臨時醫療站,不少香港市民自動自發送進物資支援,而在戰火中,1面「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幟豎起,在熊熊烈火中飄揚。

「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報導,學生持續與港警對峙中,城市大學宿舍前的人行道磚已經被排成長達100公尺的路障,保安崗哨也被放倒當障礙物。

至於衝突最嚴重的中大,港警攻擊校園已經陷入瘋狂,催淚彈狂發,連加油站都不放過,完全不怕引發爆炸。鎮暴警察持續在中大二號橋施放催淚彈,示威者投擲汽油彈還擊,在戰火中,1面「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旗幟豎起,在熊熊烈火中飄揚。

面對警方無間斷的催淚彈、布袋彈、橡膠子彈攻擊,學生誓死抗爭,不斷有受傷學生被抬出,還有人眼部中彈,但學生堅守不退,香港各大社群網站發出中大告急通知,不少市民前往中大聲援。

由於地鐵站已暫停服務,前往中大的大埔公路已經嚴重塞車,不少市民以步行或騎單車的方式前往中大,還有人自動自發組成人鏈傳遞眼罩、生理鹽水等物資,送進中大,場面感人。

但港警對校園攻擊毫不手軟,沙田道路已經堵塞,據了解,警方改採水路方式進攻。

「公民擂台」臉書指出,為什麼港警要瘋狂攻擊中文大學?因為全香港99%網路傳資料,就在中大的網路傳輸中心裡,如果政府可以控制傳輸中心,那麼港人在網路上傳送的一字一句,包括所有的社群平台:fb、whatsapp、twitter、Telegram,及任何網路連線紀錄,都會在警方控制中大後,中國資訊會被監控、過濾、封鎖,導致全世界都無法知道中國發生的一切。

該臉書還表示,‪「死守的大學生都寫好遺書了_你能幫他們分享嗎」?

影片出處:新傳網臉書

包括香港中文大學、城市大學等校園被港警瘋狂攻擊,學生持續抗爭。   圖:翻攝自公民擂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