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確定由韓國瑜與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搭檔,先前傳出副手人選呼聲頗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2)日重申,韓國瑜從頭到尾最佳的選擇就是張善政,希望大家用祝福的心情給韓最大支持,若此時再傳過去的紛擾對張也不敬,「我們現在已經搭檔完成,就是要全力以赴,不要給任何對手見縫插針的機會。」 

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為立委參選人黃昭順輔選,對於昨天剛宣布的「國政配」,他表示,非常恭喜也祝福韓市長做了最好選擇,跟張院長一起搭配,「這個國政配絕對可以展現國民黨對未來執政之後的決心,也會有一個非常好的國政藍圖跟規劃」。 

媒體問到當初韓國瑜第一時間其實是鎖定朱為副手,中間過程兩人也曾單獨會談,朱立倫表示,他和韓多次見面談的都是大的方向、國家的未來跟整個選戰的規劃及策略,沒有牽涉個人問題,「韓市長從頭到尾最佳的選擇就是張善政院長,我也都是給韓市長最大的支持」。朱希望大家用祝福的心情支持「韓張配」,「這時傳出許多過去的紛擾對張院長也不敬,我們現在已經搭檔完成,就是要全力以赴,不要給任何對手見縫插針的機會,最佳的選擇就是張善政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