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痛批國小教育出現「肛交、性高潮」風波延燒,教育部強調,目前國中小教科書都經過嚴謹審議,根本沒有「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這些內容。而因為「保險套課程」受到關注的國小教師劉育豪,特別發文澄清,他的案子已獲不起訴,並在臉書連說三次「我沒有教肛交!」、還說「喜歡亂說話的人,是不會加分的喔!」

劉育豪在臉書PO去年的課程說明並澄清「這兩年大選,我的事總被拿出來消費,心很累」。老師在講到底有沒有在聽?更連說三次「我沒有教肛交」,很重要所以說三遍,而且他不特別摘錄此份說明的哪一段。這起事件是有一整套脈絡的,只懂得「望截圖生義」的人,實在是太太太太反智了。

他還意有所指的說「喜歡亂說話的人,是不會加分的喔!」

劉育豪另一篇PO則強調「請大家告訴大家,,我的案子不起訴,檢察官已認證過了」,文末Hashtag「拜託拜託不要再蹭我」,盼風波到此為止。

國小教師劉育豪特別發文澄清,他的案子已獲不起訴,並強調「我沒有教肛交」。   圖 :翻攝劉育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