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日昨引述網路不實影片,批評小學性平教育不當。對此,作家陳芳明今天(12日)在臉書發文「向李佳芬強烈抗議!」,要求李佳芬必須向全國教師公開道歉!必須把你的惡意指控吞回去!

陳芳明批評,「這次選舉已經為台灣民主抹上污點,總統候選人夫人公開把她個人的性幻想說出來,卻轉嫁給教科書」。陳芳明強調,「我在學校教書那麼久,我的學生在國小國中高中教書那麼久,都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樣的議題,更別說有這樣的教科書」。

陳芳明指控,「這是一種非常下流的選舉手法,而且是身為總統候選人的夫人,在公開場合暴露她個人的性幻想,卻做毫無根據的指控」。陳芳明怒轟,「這是羞辱全國學校的老師,讓教育聖地無辜遭到玷污」。最後要求「李佳芬必須向全國教師公開道歉,我要為我的學生表達最大抗議!必須把你的惡意指控吞回去!」

作家陳芳明12日臉書發文「向李佳芬強烈抗議!」,要求李佳芬必須向全國教師公開道歉!必須把你的惡意指控吞回去!   圖:翻攝Fang-Ming Che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