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但除了誰爭取在安全名單、誰又協調出戰艱困選區之外,似乎沒有聽到太多關於國家大政、建設的願景擘劃。對此,曾經是本土電視劇「一哥」的藝人陳昭榮,今天(12日)一早臉書發文,砲轟「每天都是選舉垃圾新聞」、「非常煩躁厭惡」、「非常討厭政治」。

陳昭榮在臉書寫道:「政治人物拿著人民納稅人的錢在努力選舉,爭權奪利」,「您們手上的錢與權都是我們老百姓辛苦繳稅的血汗錢、這就是為何台灣政治人物如此不受尊重、不受人民愛戴的原因」,「公僕是要做事、但台灣選舉太多」,「時間太密集、做事兩年、選舉兩年、對於國家藍圖規畫、人民無感」,「沒有看到國家未來競爭力的遠景規畫、也沒有看到可以激起台灣人民充滿希望的遠景、都沒有」…結論說「我們已經多久沒有國際驕傲的競爭力了!」

陳昭榮演出台灣本土劇走紅,期間更創下諸多收視紀錄,因此有「本土一哥」的稱號,其所主演的本土劇更在東南亞的華人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在臉書直播拍賣另啟一片天地。今日對政治的評論似乎代表另一股基層民眾的聲音。

本土電視劇「一哥」的藝人陳昭榮12日一早臉書發文,砲轟「每天都是選舉垃圾新聞」、「非常討厭政治」。   圖:翻攝陳昭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