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預計於12月21日發起罷韓遊行,不過卻有韓粉說,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邀請韓粉去玩,是試圖在當天造成衝突,要大家小心別被利用,Wecare今(12)日嚴正駁斥此言論,並呼籲韓粉們在思考後,「覺得自己真的錯了,就報名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的我錯了大隊吧。」

Wecare高雄今早在臉書貼上一張圖片,圖片內容指出,尹立說的「希望韓粉來玩」,是「希望韓粉或善良市民出來抗議,準備製造街頭衝突,甚至發生流血事件,藉以栽贓韓粉,並搞大藍綠及社會衝突對立,並由綠媒渲染升高暴力行為,以影響大選,所以那天藍軍千萬不要衝動,不要被利用,冷靜觀察。」並提醒,「請大家要阻止被挑釁的韓粉去,大家別中計,請廣傳!」

Wecare高雄在該文中表示,「這種操作的手路,我們在台港兩地爭取自由的歷程上,看得夠多了。」無論是40年前的美麗島事件時,單純拿著火把非暴力遊行,卻被威權政府操作成暴民的台灣人;或是現在和平地走上街頭,卻無端被港警實彈鎮壓,甚至被消失、被死亡的香港人,並強調,「把公民打成暴民,從來都是威權政府慣用的手路。」

Wecare高雄也向傳播此訊息的韓粉們說,「誠摯向散播這樣訊息的韓粉及其他人們喊話,請你們自重,這完全不能拿來開玩笑,畢竟這一點都不好笑。」

並呼籲,「如果思考過後,覺得自己真的錯了,那就報名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的我錯了大隊吧。放心地來吧,我們不是洪水猛獸,因為彼此尊重是我們信仰的理念,而走上街頭是我們意志的展現。」

網友們也在此文下方留言,「這才是蛇鼠一窩!跟主子一樣的腦」、「韓國瑜及韓粉準備想做的事就先預告對方會怎麼了……心術不正的人才有此想法及作為」、「想鬧事先消毒。」

韓粉提醒,大家要阻止被挑釁的韓粉去罷韓遊行,別中計。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

Wecare高雄駁斥韓粉的這番言論,並反邀他們參加我錯了大隊。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