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證實將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副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到對「國政配」的看法時表示「非常棒!」至於本周末韓國瑜新北行,兩人是否有機會合體,侯說「有機會就碰,碰不上就隨緣。」 

侯友宜今天出席新北市「不倒騎士 活出生命騎跡」癌友單車環台挑戰成功記者會,對於30位癌症病友一路互相扶持,用10天完成1100公里單車環臺壯舉,他表示,不倒騎士是抗癌英雄,非常不容易,證明只要有信心、勇氣、智慧,一定能抗癌。 

會後媒體問到對「國政配」的看法,他說韓國瑜找張善政「非常棒!」因為他在民國73年和張一起得到十大傑出青年獎章,對張非常了解,侯誇讚張「認真努力,行政工作也非常有經驗,我想,找張善政絕對不錯!」

 

韓國瑜傾聽之旅將於16、17日兩天到訪新北,外界關注「禿子、漢子」是否有機會合體,侯友宜表示,非常歡迎韓市長到新北市來,他要確認16、17日的行程,「當然如果有機會碰得上就碰,碰不上就隨緣,反正大家努力往前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