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0)日下午行程來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進行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包含後援會總會長前高雄市議長黃啟川、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及顧問團總團長洪俊德等重要人士都共同出席,現場約200多名幹部齊聚一堂,並預祝韓國瑜及8位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打出全壘打。

許崑源致詞時表示,民進黨不造謠不抹黑,就不會選舉,這次的總統大選關係到中華民國的存亡,高雄提出的八個立委參選人都是強棒,呼籲這次選舉要力拼立委過半。黃啟川則說,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這段期間把市政做得有聲有色,不論是拼路平、填補五千個天坑,或是清理下水道污泥,成果都讓市民相當有感。黃啟川也當場呼籲,要讓這次總統和立委選舉打出全壘打。

韓國瑜隨後在陣陣「凍蒜」聲中進場,現場人手一支小國旗,頓時整個會場旗海飄揚、氣勢非凡。韓國瑜致詞時感性表示,今天感覺像是回到家,雖然自己變得又黑又瘦又禿,但看到好多民眾來迎接時,眼神都充滿期待,也讓他深切感覺到「民心思變」。

韓國瑜透露,「每天看新聞,只要有提到高雄,我都會特別看一下」,自己在環台傾聽之旅時,每天都在想著高雄,自己也跟三位副市長時刻保持聯繫,包括之前看到高雄市議員在議會受傷,「我的臉感覺都痛起來了」。韓國瑜表示,自己每天都在關切,高雄該推的建設有沒有在做?高雄有沒有越來越好?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治國不行,只要一到了選舉,就是各種抹黑、奧步,這個團隊一直在掠奪我們子孫的資源,用這麼多錢蓋蚊子館、為何不拿來投資下一代的孩子?韓國瑜喊話,要大家把心中的小牢騷、小矛盾都拋開,全力支持高雄提名的八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我們有信心,我們走在正確的方向跟道路上」。

最後韓國瑜分別和擔任後援會總會長的黃啟川、高雄市競選總部主委許崑源、顧問團總團長洪俊德及高雄市競選總部總幹事莊啟旺等人進行授證儀式,全場幹部齊聲高喊「立委全壘打」、「韓國瑜凍蒜」,並合唱《我現在要出征》、《中華民國頌》,展現團結氣勢。

 

韓國瑜(前排中)為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加油打氣。   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韓國瑜坐車離開市黨部時,開車窗向路旁的支持者揮手。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