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Echo Fox戰隊在好不容易結束隊內股東與老闆撕破臉的官司糾紛後,今(10)日有隊內股東表示,Echo Fox戰隊即將解散,所有選手將全數轉為自由選手。Echo Fox戰隊目前旗下仍有《七龍珠FighterZ》、《真人快打11》、《要塞英雄》、《APEX英雄》、《勁爆美式足球》、《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等多項目隊伍名單,其中包括Sonic Fox等知名選手在內。

曾經風光一時的Echo Fox戰隊今年意外傳出隊內種族歧視醜聞,今日傳出戰隊即將解散,所有選手全數釋出為自由選手的消息。雖然尚未有戰隊官方公告證實,不過隊上股東向外媒表示Echo Fox戰隊已經不存在:「Echo Fox沒了。它消失了。所有選手都已被釋出。工作人員都解約了。現在不管是戰隊Logo還是制服,都已經成為收藏家的藏品了。」

Echo Fox戰隊官網目前處於缺損狀態,官方推特自9月2日後就沒有再更新,並且戰隊選手名單頁面已經被刪除。不過SonicFox與隊友Dekillsage昨天參加西班牙《七龍珠FighterZ》比賽時依舊身穿戰隊制服出賽,因此目前仍需等待官方說明Echo Fox戰隊未來的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