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今(10)日報導,下賽季將取代Echo Fox北美LCS席次的EG戰隊已經與C9達成口頭協議,將C9打野Svenskeren與輔助Zeyzal轉隊至EG,提前象徵這場自由選手轉隊大戰開打。

C9輔助Zeyzal。

雖然《英雄聯盟》自由選手市場要到18日才會開始,不過有意補強的各隊早已積極向選手們拋出橄欖枝。ESPN報導,新取得LCS席次的EG已經與C9達成口頭協議,將把C9隊上打野Svenskeren與輔助Zeyzal帶進EG。C9青訓隊員上路選手Kumo與AD選手Deftly也在這次的交易範圍內,不過兩人沒有獲得在EG升上LCS先發的保證。目前EG與C9都拒絕回應此交易傳聞。根據官方合約資料庫,Svenskeren與Zeyzal與C9現有合約都簽訂到2021年為止。

來自丹麥的Svenskeren今年已經在北美賽區出賽滿4年,新賽季他可以以北美選手身分出賽,不再需要佔一個外援名額,這也為他的新東家帶來了額外的陣容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