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抗爭港警暴力行徑不斷,日前驚傳一民香港少女遭到拘捕,甚至被港警輪流性侵,導致懷孕被逼墮胎。香港警方對此表示,有收到報警,結果未發現相關影片,傳聞無法證實,但相關醫護人員公開證實此事,並表示他已遭起底投訴和恐嚇滅口。

有網友8日在「連登討論區」 爆料,有一名少女受拘捕期間在荃灣警署慘遭4名港警輪流性侵,懷孕後還被強迫至伊莉莎白醫院進行墮胎手術,而該院的急診室醫師也發文證實。

此消息一出,外界譁然!臉書巴打絲打社團中有網友分享該新聞,底下許多網友紛紛憤怒表示 :「天滅 HK 殘暴員警, 天滅賣港政府」「香港為何變成這樣」「所以黑警還不醒覺,全世界最大陰謀什麼都做得出就是共產黨!」「去死是員警啊! 簡直不人!」

根據《看中國》報導指出,民權觀察表示,「現時警民之間沒有互信,由警察「自己人查自己人」的方式調查這類性質嚴重的指控,不能讓公眾信服及釋除公眾疑慮。」民權觀察還提到,港警性暴力言語辱罵破壞港警專業也令人認為港警認同性暴力,會濫權強姦他人。最後呼籲港驚應該加強紀律及對性暴力的認知。

日前傳出港警輪姦少女導致懷孕逼迫墮胎,港民紛紛留言怒批港警爆行   圖:翻攝自臉書巴打絲打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