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今(8日)截止受理申請,傳出幾位黨籍不分區立委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挖角,條件為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加入北市府團隊等,柯文哲今赴議會時被媒體追問此事,他反問記者「你是哪裡聽到的?」「從哪裡弄來這麼聳動的消息?」但柯未承認也未否認,「我跟你說吼,我是一定沒有啦!黨部我就不知道了」。

據《聯合報》報導,有國民黨立委證實,幾位黨籍不分區立委都受到民眾黨派人多次徵詢,拉攏轉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加入柯文哲市政團隊,甚至是在民眾黨支持下參選2022縣市長等。

柯文哲下午要到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前,遭到媒體堵麥追問,柯反問「國民黨?」「吼……我怎麼……你是哪裡聽到的?」並追問「你從哪裡弄來這麼聳動的消息?」

現場記者又問,是否有跟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接觸?柯文哲問「誰?有嘛?是我嗎?」那是否黨部的人去接觸?柯文哲表示,「我跟你說吼,我是一定沒有啦,黨部我就不知道了」,隨即走上樓準備進入議場。